栖枝

是个沙雕的狼人 /一只豆腐皮罢辽

很不欢乐的观后感hiahia

(个人吐槽向,非搞事,求勿撕。希望两位老师都好好的,比心❤)

一部镇魂,一个月,有欢乐有悲哀,激发我情绪的是末尾的BE和花絮里两位演员的cut之后的动作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对这部剧那么执着,开玩笑说我莫不是沈巍或者是赵云澜转世??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改变我现在的状态,道不明的悲哀感觉

北老斯和居老斯的确是入戏了的
我也的确是入戏了的
为沈巍和赵云澜的深情,为他们贡献的伟大,为全剧组一切的努力。
但是戏总得出去的。
只是时间。

昨晚看了片场花絮cut和KTV花絮之后feel出些许微妙的气息
可能是我脑子太多废料自我幻想出,他们有超乎兄弟的东西
我浏览了许多rps
有甜有虐
但说实话,我希望他们能在世人看不见的地方幸福,但我又怕他们会在世人目光所及处理智
太累了我心疼
理智的出戏,总是要的
我不希望他们是剧中的巍澜,反而是现实的好兄弟
这是为舆论为现实,对他们是,对我也是
我现在旁观者的对情节的感同身受肯定比不上他们这两个处于戏中央的演员
我的感情只来源于贫乏的情感经历和不知处的共情而已

戏总要出去,我想
但谁也不能忘记彼此
两条线互相相交转为并肩平行
我们还是镇魂女孩,他们就该是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我不知道我满心的埋怨来自于哪里
我站在旁观的角度,还好。
一切总要是回到原有的轨迹的
希望所有人能在不需要告知别人的地方幸福

真心换真心,我们都接住了不是吗?
这是剧组和演员和粉丝的所有的努力
爱就爱过
各自为王
我们同在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