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枝

是个沙雕的狼人 /一只豆腐皮罢辽

《远风归否》-2

【章远×林风】
OOC预警/脑洞产物/辣鸡文笔/有些原剧情的时间点会改变
ballball吐槽我这个辣鸡的时候手下留情hh(´▽`ʃƪ)

    一阵系统默认的手机铃声响过,林风看也没看直接接通。
    “喂?”

    “...”那边顿了一顿,冲入林风耳朵的全是球场上男孩子们肆意的呼喊和篮球拍打的声音,和训练室寂静又暗的白炽灯形成鲜明对比。

    “林风,我是章远。”

    林风又呼噜了一把头发,尽量把语气调成是明快的风格,“师兄好啊,好久不见。”

    那边发出了轻笑,呵的一声,章远走远了些,话筒里喧闹的声音逐渐减少。

    “我说啊,你怎么不来打球呢?我好不容易回来。”
    回来这个词语让林风睁大了眼睛,半饷回到“我这不是有事嘛,我在训练室。”

    章远的语气听起来似乎很开心,“你小子真是,等会我们打算去外边烧烤摊聚一聚,这下你可要来。”

    话筒里除了细微的电流声再无其他,几秒后“好啊。”

    挂掉电话,似乎很开心的章远走回球场,如果忽略他眼睛里复杂的光。
    林风浓眉大眼的室友搂上章远的肩膀,“师兄,叫他了吗?”
    章远点点头。
    这个有点话痨属性的室友一脸居委会大妈的表情,就差一把瓜子就能席地而坐唠家常的样子,凑近章远。
    “师兄,我觉着这小子不对劲”他吞了吞口水,“像是为情所伤的吧,他又不肯说。”

    章远有一瞬间的僵硬,又换上惯常的阳光的笑容。

    “他可能不好意思说吧,要不你去开导开导他?”室友一脸真诚的看向章远,“他只要一不吃饭跑去训练室狂打就又是心情不好了。”

    林风自以为自己藏在面皮里的感情都会被所谓热爱鼓乐的训练所隐藏,但其实所有人都知道,林风,他心里有事。
    章远垂了垂眸子,手里不觉捏紧手机。

    “我会好好开导他的,我和他是谁啊对吧”好兄弟嘛。

TBC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