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枝

是个沙雕的狼人 /一只豆腐皮罢辽

《远风归否》-1


【章远×林风】
OOC预警/脑洞产物/辣鸡文笔/有些原剧情的时间线会改变
ballball吐槽我这个辣鸡的时候手下留情hh(´▽`ʃƪ)

    “林风,去打球吗?今天章师兄回来了约我们打球呢。”这不过是男生寝室里最普遍不过的对话。

    “不了”叫林风的男生似乎很忙,匆匆从书籍里抬头应了一句,眨了眨澄澈的大眼,纤长的睫毛抖了抖“我还有事要忙,你们去吧。”

    “嘿,平时不见你那么认真学习。”另一个浓眉大眼的男生穿好球鞋,笑着抬头看了林风一眼,临出门捶了一下林风,“我们走了啊!难得他回来,你们那么好兄弟不聚一聚啊,等会章师兄看不到你可要揍你丫的!”

    “哈哈去吧去吧,怎么那么多话,烦死了”男孩淡淡的笑着应,转过头时笑容倏然消失。他放下似乎一直在书写的笔,看着纸上的一串乱码,像是在否定什么闭了闭眼。

    看不见我他会不开心吗?也许吧,好兄弟。

    林风又捡起笔,像平时转鼓棒一样,鼓棒帅气的绕着林风灵活的手指转了几圈,啪得一声落下书桌,他看向窗外的晚霞和尚翠绿的树,低下头嘟囔“或许我该去练练我的鼓...”

    林风也不收拾桌上的东西,换了套衣服径直走出了门。他拐了另一条更远的通往训练室的路,晚饭也没吃,仿佛脑子里只有他动感的节奏,其他再也不会烦恼他一般。

    音乐楼这个时间基本没有人,一切都合该是寂静的。林风发狂一样的练了许久,训练室的灯光随着夜晚相衬越发明亮。

    他的汗浸湿了他的灰色背心,晕出一块深色的印记。他呼噜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抓起一杯水灌了一大口,心里满满的复杂感情似海潮一般涌来。

    那个人的名字并没有像希望的那样,暂时清出脑海,反而更加深刻的一遍又一遍在耳边响起。

    他伸出食指,一笔一划,密不宣口的寂静。

             “你好。章远,我的名字”

TBC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